close
Question
剛我和甯甯做巧虎送的數學本,
我想說:"請在框框裡打勾"怎麼說?

還有那個"框框",打勾的小框框和放圖的大框框是同一個字嗎?
(放圖的框框=請圈出下圖框框裡對的圖形)

Answer 
Please make a check in the box.
框框應該是都一樣的,我都翻譯成box.看看其 它人的意見
 
‎"打勾"比較少聽/ 用到,大部分都是說"cross"當動詞跟名詞用,大多使 用"打叉叉"當作畫記 
 
  • 陸雪芬 :找了幾本書....

  • 1.Check the box what you hear matches the sentence.--little sun
    2.Tick the box in front the word that names each picture.--Fantastic phonics.
    3.Put the stickers in the boxes.Then match each picture with the correct word.---My first step
    4.Listen and check the correct anwser.---Give me five

    所以小框框用box沒錯,那大框框呢?也可以用box嗎 ?
    (所以我說,我高中有那麼認真,早就上台大了@.@)


  • 啊~還想順便問,我們填資料長用的第一欄....第二欄 ...的"欄",要用什麼呢?


  • First column second column ......


  • 我記得有column,就是我說的c開頭的字,但我早上 查字典,只是多指報紙上的一欄一欄專欄,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填資料的第一欄...第二欄...

    我也找到這個句子,

    The following column is to be filled by customer. (完整句)
    以下欄位應由顧客加以填寫.


    Evie Lin: 
    填表格、資料、Excel橫向的欄位是column沒錯(補充:直的叫列row)
  •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Lu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